最貼近當代生活型態的溝通專家。以文化視野與創意策略,讓你的故事得以實現。
What we do
策略
商業策略
探索外部市場與內部組織狀態,為品牌打造精準、永續、有效的商業行銷策略。
品牌策略
挖掘品牌核心,建構品牌與受眾間的情感連結,透過完整品牌定位展現品牌價值。
創意策略
以策略為軸心驅動創意發想,為品牌發展有效的市場溝通路徑。
文化洞察
觀察、分析企業內外文化脈動,讓品牌展現清晰的企業文化與理念,面對迅速變動的社會、時刻創新,堅定前行。
創意
設計
以跨領域創意思維驅動體驗、服務、產品的多元設計服務,為品牌打造凝聚、難忘,符合線上、線下全域體驗的創意方案。
故事
洞徹人心的故事來自於對當代生活的共鳴。我們構思兼具啟發性、娛樂性的創意內容,敘說品牌專屬的故事。
文化
汲取文化元素,在商業價值與受眾需求間取得平衡,為品牌界定深具文化內涵的創意方案。
空間體驗
創意孕生於美學與藝術呈現,通過實體展覽、數位展示,探索溝通新渠道,構築品牌與受眾間的全領域感官體驗。
行銷
品牌行銷規劃
以品牌風格為源頭,了解需求與目的,配合潮流時勢,串連當代文化,整合線上、線下資源,提供品牌、活動、社群、媒體等,全方位的行銷規劃。
行銷溝通整合
針對品牌需求,為品牌界定行銷調性與風格,從制定溝通規劃到執行落成,提高品牌訊息傳遞的高效率與高效益。
展覽與線下活動規劃
服務項目包含策展、上市活動舉辦,並結合內容展演以及推廣,達到讓大眾有感的品牌宣傳活動。
線上溝通規劃
針對活動需求規劃網頁及溝通方針,結合社群操作及 KOL 串連互動,引發關注及討論聲量。
製作
專案整合
以專業分工控管品質,落實策略規劃與創意呈現。
視覺設計
多元的視覺呈現方案,傳達品牌獨有的核心價值,量身建構突出的視覺風格。
動態設計
結合動態與聲音設計,牽動受眾情感共鳴,用動畫手法呈現深植人心的品牌理念。
影片拍攝
以導演獨特的創意與鏡頭語言作為核心,訴說一個令人難忘的故事。
媒體
觀點文章、深度報導
秉持好奇與無畏探索之心,專注於生活風格、設計文化、攝影藝術、活動展覽及深度專訪,提供深刻觀點與多元角度的深入報導。
內容行銷、媒體廣告合作
洞察讀者與媒體趨勢,以獨具的編輯視角,為客戶量身規劃及製作深入且精準的文章、影音等跨界合作內容。
內容代製
針對客戶需求,經由詳實研究,提供內容撰寫與影音企劃代製服務,造就商業價值與內容深度兼具的優質內容。
媒體活動合作與策劃
結合媒體聲量與資源,與客戶攜手共創線上、線下合作的多樣性,探索跨界合作的無限可能。
公關
品牌宣傳策略規劃
理解品牌需求,鎖定溝通對象,量身訂製的公關策略,具象化品牌理念。
公關企劃提案與執行
以跨界為目標,打造線上線下,完整的品牌形象框架,提供高效益、全方位的公關方案。
媒體經營與議題溝通
提供切合議題脈絡,橫跨線上線下、自媒體、KOL合作等方案,完整的議題切入與多元精準的媒體策略,優化品牌形象。
活動籌劃與執行
多元完善的公開活動體驗,提供品牌最適切的亮相舞台。
about grid 1
about grid
about grid 1
about grid 1
明天的故事,
現在開始。
Group G logoGroup G logo